close
本來不想來這個地點的
不過當我問到LOCAL哪邊好玩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到飛禽公園一遊
不想來此處的原因是,我不甚喜歡鳥類
因為很臭啦!(後來果然也證明如此)
不過既然最後決定要去,當然還是要好好逛逛
園區設計較動物園而言,稍差了些
有點小熱(也有可能是那天本來就比較熱的關係)
因為去的時候我已經很累了
(被太陽曬累的)
所以就買了單軌車票,想說坐車遊覽,再等時間看秀就好
在單軌車上碰到討厭的新加坡人
華裔家族,吵吵鬧鬧無所謂(出來玩嘛)
不過車廂裡還有國外旅客
就大剌剌的把解說切成華語頻道
讓幾位外國遊客只能低頭觀賞,無法得知經過哪裡
有時候覺得這種人真的太自私討厭

下車原想晃晃第一區,卻走反到第三區(此處區域是自己以單軌車站記數)
因此碰到了訓鳥(犬)師,Soon


他很好玩,我講的英文他聽不懂,他講的英文我也聽不懂
最後他乾脆問我哪來的,就開始用中文聊天了
(所以再度驗證,不用去新加坡練英文啦)
他訓練的Robin才給他帶幾個月,而且已經一歲多
卻乖乖的聽他的話,比我家老老虎小時候乖500倍不只阿
(而且他說這隻沒打過,囧rz)
聽他講狀況好的話年底就可以跟鷹類一起表演秀場
所以年底以後去的人可以去看看可愛的Robin喔

看到的兩場秀分別是飛禽夥伴秀以及空中之王
前場以鸚鵡為主,後場以猛禽如老鷹為主
夥伴秀很適合小朋友觀賞


內容也跟Night Safari的秀一樣有教小朋友垃圾分類的重要性
不過這就不得不提,新加坡政府在做環保分類實在有點奇怪
我是不清楚家用垃圾的分類收取方式
不過路邊的垃圾桶,去了六天,只看到2次分類垃圾筒在路邊
其他時候都只有普通垃圾桶,讓我常常有回收資源不知道丟哪好的疑惑
尤其是我都買包裝水,寶特瓶是一定可以回收的,
常常喝完卻完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所以會有一種政策推行跟實際腳步完全對不上的強烈感覺

空中之王秀就精采了


老鷹就在頭上飛來飛去(我實在很怕鳥屎滴到頭上)
可以用很近的距離看到平常根本不可能看到的鳥類在飛
會一整個興奮
如果年底可以加上Robin,應該會更精采吧

順道一提,進園前在外面的餐廳吃飯


建議大家在捷運站附近先找吃的
吃完再上路(因為有貴,而且只有一間餐廳,沒有動物園的多樣化)

建議路程:
如只想看秀,不想走路逛園,則下午2-3點進園即可(6點關園)
早上可以安排別的行程,
另提醒,水鳥區可以不用進去走小橋(因為真的很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enc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